末日預言?只是末劫!

【神職府第一科】降示,大家要注意:

每一千兩百萬年就會發生【末劫】,末劫期間約十二年,這次的一千兩百萬年末劫,發生在自從民國九十一年農曆壬午年接民國九十二年農曆癸未年開始,有十二年的末劫,到民國一百零四年農曆乙未年為止。世界國土五大洲人士要注意!

說明:

   【末劫】代表四生六道(註一)的大劫數,不管是瘟疫、地震、海嘯、颱風、爆炸…等等原因,造成人類、動物、魚蝦、飛禽…等等生物大數量的輪迴,這與【末日】大大不同。

   【劫】有大有小,代表災難的意思;小者對個人來說有車劫、血光劫、劫財、劫命…等,大劫對地區性範圍來說有:瘟疫,水火風災等天災,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地變,造成地域性大量生命的輪迴。比如2004年南亞大海嘯,造成超過50個國家或地區近30萬人死亡,又如2011年日本強烈地震,引發大海嘯接著重創核電廠,沿海陸地人類與動物瞬間被大水沖走死亡,為了核能外洩災害應變也造成沿海魚類大量死亡,後續還有更多核汙染問題尚待解決,這些都是此次末劫期間發生的災劫!

   對於【末劫】大家不必過度恐慌,我們必須在這期間特別注意,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天災、地變、人禍、全球性的流感瘟疫,避免增加禽畜飼養與魚蝦繁殖,以降低疫情的擴散!人道為四生六道之一,人道有智慧,敬天是『平』、敬地是『安』,祈求上蒼玉皇上帝與【神職府第一科】幫忙普照化解,庇祐一九六國土世界大同、人類和平。

  【末日】指的是幾億年前以來,地球歷經幾次混沌時期(或稱冰河時期),因為眾多的因素造成地球暗無天日、冰封大地,絕大多數生物滅亡,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生物的蹤跡,這就是末日(不見天日)!

    自「無無原始自在」開始的一千二百萬年,二千四百萬年、三千六百萬年都會有「末日」,二千四百萬年的末日已過,現在已經過了二次,當時全部的靈魂都輪迴了,第三次還遠的很,沒人知道何時來(註二),末日之時沒有風、火、水、太陽、月亮、空氣,南北極的冰全部溶解,宇宙一片漆黑,所有生物的靈魂都不存在。(資料來源:黃帝道脈宗師黃錦煌口述)

註一:六道,指地獄、餓鬼、畜生、阿修羅、人間、天上等六種世界。又依六道眾生出生之形態,可分胎生、卵生、濕生、化生等四類,並稱六道四生。其中,人趣與畜生趣各具四生,鬼趣通胎、化二生,一切地獄、諸天及中有,唯為化生。(俱舍論卷八)p1298

註二:《新約聖經 馬太福音二十四:36-37) 
一、耶穌說:「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二、耶穌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
三、耶穌說:「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