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預言?道教宗師:只是末劫

    末日預言?道教宗師們在五月年度例行聚會鄭重表示,沒有「末日」,只是每一年有「末劫」;這些末劫現象大家也都已經看見,如:颱風(龍捲風)、大水(暴雨)、土石流、海嘯、地震等,重點是民眾應該心平氣和過生活,而政府應該立刻疏浚河渠、水溝。
    黃帝道脈宗師黃錦煌表示,地球史上可推測的紀錄,大水毀滅一切的「世界末日」最早發生在在二百萬年前。就現世宗教的觀點來看,末劫起自SARS(西元二零零二年),至午未年(二零一五年)交替之時結束約經十二年。幸好這些年來,全世界東、西、南、北四海龍王(註一)尤其是東海龍王更是大力相助,以及儒、道、佛、基督、伊斯蘭五教天兵天將、神兵神將都在保護民眾減少受末劫之害,讓每一國度能順利平安度過,世界最近災難頻傳但至少還維持平和。
    黃宗師說,台灣地區農曆四月九日至十九日各地陰雨,四月十九日至二十九日,也就是未來九天,山區會有較大雨量;四月二十九日到五月九日,本來依照節氣也是要下暴雨的,在山區極易發生山崩地裂、土石流,住在山邊居民應注意疏散。
   不過,黃錦煌強調,因凌霄大寶殿玉皇大帝、三官大帝賜福,雖將雨分為三批降下減輕人間的傷害,之後仍潛伏颱風(龍捲風)、大水、土石流、海嘯、地震等的危機,期盼全世界的人能夠拋棄仇怨共同合作,在三山(註二)的領域,加強水土保持為鬆動的山坡建立擋土牆(駁坎);在六海水秀之地,政府應該立刻疏浚河渠、水溝、水庫清除淤積泥土以及所生草、藻植物;至於水庫,必須從上而下分為三段管理,在土崩石落的最上游,一定要建立攔砂壩,這樣到了中下游,水質乾淨,民眾可以安心飲用、水量穩定充足農民可以放心灌溉;同時民眾也宜盡量疏通住家附近水溝,讓台灣過渡集中的降雨能盡快疏散。

 

註一:道藏《太上洞淵神咒經》中有「龍王品」,列有以方位為區分的「五帝龍王」,以海洋為區分的「四海龍王」,以天地萬物為區分的五十名龍王名字和六十二名神龍王名字。

註二:『三山、六海、一陸地』,在我們居住的娑婆世界,山嶽佔十分之三,海洋佔十分之六,陸地只佔十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